槿羽蔺(考试了考试了)

佛,很佛,沉迷吃粮写文,三次元逗比系伪文艺少女
终究只是故人的故人
不追星,塌了,老早淡了无人伤亡,只爱纸片人,蟹蟹

平行世界12

前方恶心人请注意,澄鸡与江澄那个啥啥,澄鸡本来要祸祸蓝大,结果江澄中招,半推半就的,那啥啥了!


刚一回云深不知处,莫向北看见受伤的魏然,冲上来嘘寒问暖:“魏姑娘,你这是怎么了,脚怎么崴了,现在是不是要静养?需不需要帮忙请假!”

“多谢莫公子好意。”魏然浅笑,“只是需要静养,请假有阿姐代劳,不麻烦莫公子了。”

“这样啊……”莫.金毛.向北很失落。

“不过这样一来,莫公子如蒙不弃,可否抽空与我闲谈,毕竟兄姐皆有课业,一个人,也是冷清。”

“可以!太可以了!为什么不可以!”

“真可爱,像哥哥养的小奶狗。”魏然眯着眼睛。(羡羡不怕狗)

“啧,总觉得妹妹保不住了啊。”魏无慕黑脸。“看什么呢慕儿,爹回信了吗?”魏无羡岔开了魏无慕的注意力。

“回了。”魏无慕点点头,“爹最疼爱的就是阿然,爹很生气,据说江宗主很下不来台,我们魏家附属的商业世家罗家还和他们断了几条业务往来。”“罗家?哦~绵绵她家啊!”绵绵,罗青羊,魏家本家门生,她家一开始就追随于魏家,求个庇护,而且魏家对待附属家族的态度也好,更是乐意收有仙骨的罗青羊为弟子,一来二去,她和魏然的关系也是好的不行。

“你也知道青羊师妹和阿然的关系,况且一是她的父母最疼青羊师妹,有求必应,二是罗家在商贾世家中也是财力雄厚,不在意江家生意的钱。所以啊, 啧啧啧,名声折了,看来家财也要保不住了。”

“活该。”魏无羡吐槽。

是挺活该的,各种意义上。

据某不愿透露姓名的魏姓长捷先生表示,他哥发火真的是太可怕了。

整个清淡会现场都刮着大冰碴子,冷的雅批。

总而言之,当蓝启仁回来的时候,看魏家孩子眼神都不对了。

因为蓝启仁不在,所以魏无羡就带着一群世家子弟疯了起来,用魏无慕的话来说:我见证了什么品种的人间疾苦?

总而言之,魏无羡被挨戒尺了。

“慕儿啊~你轻点,你哥我现在浑身都疼啊——”

“活该!”虽然骂着,但魏无慕却调整了手的位置,“让你别那么疯,看吧,被抓了。”

虽然这么嫌弃着,但魏无慕心里默默思量要不要犯点云深的家规杀个生给哥哥补补,还是偷渡一些肉啊,鱼啊,虾啊之类的,去给哥哥开开荤。

冷泉事件也是可喜可贺呢,蓝忘机:轻狂,不知羞!……但是好喜欢……

云深不知处又一次开课了。

“啊呀,想不到蓝家这么古板的家族,祖先是个情种啊。”魏无羡感叹到。

兰室里的少年们叽叽喳喳的讨论起了道侣,最后议论起了谁家仙子最优。

“我觉得楚家的云秀大小姐很好,虽然有些娇纵但真的是赤子之心,上次我夜猎受伤,云秀大小姐路过,派人给我疗伤送我回家。”“我觉得温家的温情仙子就不错啊,医者仁心真的不是吹的。”“但要说小门小户的话,魏家附属家族的罗家知道吧?他们家的女儿罗青羊也很好。”“说到魏家,最好的不就是魏家的两位姑娘吗?据说最近仙门要选出仙子榜,第一第二肯定是魏家两位仙子了!”

魏无羡和魏无慕:当着我的面讨论我的阿姐和妹妹,你们不需要端庄点吗?

“子轩兄,你觉得呢?”一位少年问起,江澄立马竖起耳朵听。

“子轩兄可是有未婚妻的,想必肯定是未婚妻最好了。”

金子轩却是皱皱眉头:“不必再提。”江榆玑?呵呵,我要拉黑!

江澄炸了:“金子轩!我阿姐你哪里不满意?”要是平时他还会顾及一下,现在,为了面子姐姐,他忍不了!

“你听不懂吗?不。必。再。提。”金子轩刻意把这四个字说的清清楚楚。

“你!”江澄气的挥起拳头就要打。

金子轩直挺挺的站着,任由江晚吟打。

果然,才一拳头,金子轩眼睛就青了。

因为这事,江家和金家也来人了。

江榆玑在卧房里偷偷摸摸准备春药,嘴里念念有词:“把这个……倒进茶水里,蓝曦臣喝了,就和澄澄……”

想到前途无量的弟弟,江榆玑开心极了。

“姐!”江澄委委屈屈的跑进来。

“阿澄,怎么了?”江榆玑起身。

“爹娘来了,金宗主和金夫人也来了,姐,我和金子轩打了一架,你的婚事……”江澄有点点愧疚,但相信姐姐会原谅他的。想着,拿起了茶水喝了一口。

没错,就江榆玑手上的。

“阿澄!”江榆玑大惊失色。

“阿姐……嗯……姐姐……”江澄的声音愈发迷离,手不自觉搭上江榆玑的肩膀。

“阿澄……唔……”江澄得寸进尺,覆上了江榆玑的唇……

‘澄澄,我的澄澄,我一个人的澄澄……’江榆玑把她与江澄的血缘抛掷脑后,半推半就,从了。


另一边,因魏厌离有很好的伤药,金子轩征得同意后,去了魏厌离居住的客室前院,由魏厌离同他上药。

“金公子何苦?”魏厌离轻轻的给金子轩上药,“伤敌一千自损八百,也就金公子你舍得。”冰凉的手,擦过金子轩乌青的,肿起的脸,带来一丝丝的疼痛,金子轩却大气也不敢出,现在这一幕太美好,魏厌离的指尖沾染的,不是一般女子涂抹的胭脂留下的味道,而是淡淡的,栀子花的香味,甜甜的,却淡淡的,很好闻。

“多谢魏大姑娘……”

“啊——”金夫人的尖叫划开了天际。

啊,又出事了呢。

评论(15)

热度(18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