槿羽蔺(考试了考试了)

佛,很佛,沉迷吃粮写文,三次元逗比系伪文艺少女
终究只是故人的故人
不追星,塌了,老早淡了无人伤亡,只爱纸片人,蟹蟹

平行世界小剧场11

咱们今天来点轻松好玩的吧! 

魏延(魏厌离弟弟)VS江澄(原著),七个问题见高低

三二一,走!


一,对魏无羡的看法

魏延:“我大堂哥又帅又厉害,除了我爹和大伯以外的世界上最好的男人不接受反驳!”

江澄:“呵!英雄病,祸害,家仆之子!”

二,姐姐被人冤枉了,后来冤枉姐姐的人还要和姐姐求婚

魏延秒变霸王龙:“什么!敢欺负我阿姐!还准备和我阿姐求婚!?哪里来的王八蛋,去旁边玩泥巴!不相信我阿姐还欺负她!就算我比你矮我也要把你揍到土坑里去!”

江澄:“什……等等,他家有势力,不如就同意了吧,阿姐也喜欢他,刚好做个顺水人情……”

三,听说魏无羡与蓝忘机斩杀屠戮玄武

魏延:“堂哥威武霸气!好厉害!以后堂哥就是我魏延的榜样!”

江澄:“换作是我,我也可以!”

四,如果魏无羡为自己剖金丹

魏延一把鼻涕一把泪:“堂哥你为什么,不值得,我废了就废了,还能练练普通的剑,你天资这么高,为什么要为了我搭上前途无量的以后啊!放心堂哥,有我魏延一口饭,你就不会挨饿,以后我罩着堂哥!”

江澄:“魏无羡!你凭什么不告诉我!……这本来就是你欠我们家的。”

五,魏无羡修鬼道后瘦骨嶙峋的出现在面前

魏延:“!!!堂哥你怎么这么瘦!你到底去哪了!不管怎样!回家吃饭,你身体情况如何,一定要告诉我!不然你就当没我这个弟弟!”

江澄:“回来就干活,帮我抢回莲花坞!”

六,家人都在别的地方抵抗敌人,把你留在大后方

魏延:“大后方主要负责运输物资补给,我要在大后方做好补给工作,虽然不能上阵杀敌,可我能做的,还有为他们稳住大后方!”

江澄:“他们就是看不起我!”

七,对于魏无羡是断袖

魏延:“哦,蓝忘机蓝二公子啊,挺好挺好,堂哥习惯就好,难道我不喜欢堂哥就不会和蓝二公子在一起了,开玩笑!”

江澄:“恶心。”


评论(7)

热度(1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