槿羽蔺(考试了考试了)

佛,很佛,沉迷吃粮写文,三次元逗比系伪文艺少女
终究只是故人的故人
不追星,塌了,老早淡了无人伤亡,只爱纸片人,蟹蟹

一声阿离,一世厌离【番外1】

少年的时光本就肆意而任性,更何况云深不知处只禁夜游,不禁男女相见。

“长泽兄!”藏色冲魏长泽挥手,可由于衣服的关系,只是抬高了手而已。

“死丫头矜持点!”楚韶歌快被这闺蜜气死了,搞得好像几十年没见过魏长泽似的,“不是,阿桑你也说说她!”

没听见,没听见,我什么我没听见!秉持着这种选择,卢桑充耳不闻,打着岔:“啊——感情真好……”

三个人的笑闹传到了经过的李思源和虞紫鸢的耳朵里,李思源听到了,神色淡漠,心里却暗暗羡慕。

“哼!不知礼数的乡野女子,对吧?”虞紫鸢压低嗓门,仿佛野兽低吠,问李思源。“啊……嗯……”李思源漫不经心的回答道。

魏长泽看着藏色明媚的笑脸,嘴角攀上了一丝微笑。

江枫眠看着情投意合的两人,心里又羡又妒,又无力的承认,这两人,很登对。

魏长捷看着楚韶歌和卢桑那一块,也不知,他的目光落在了谁的身上。

楚韶华和温若寒看着自己的妹妹,只是浅浅一笑,温柔不语。

这是云深不知处在蓝启仁眼里,最怀念的一幕。

时过境迁,魏无羡和江澄来了,可终究,物是人非事事休,魏无羡尚且有父母的影子,而江澄,只有虞紫鸢的尖酸刻薄,索性……卢桑的儿子还是和温月柒的儿子成了对狐朋狗友,蓝启仁一边被气的狗急跳墙,一边想起了很久以前,也会独自,偷偷的笑出声来……


评论(8)

热度(51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