槿羽蔺(考试了考试了)

佛,很佛,沉迷吃粮写文,三次元逗比系伪文艺少女
终究只是故人的故人
不追星,塌了,老早淡了无人伤亡,只爱纸片人,蟹蟹

平行世界14

听学因为这一届发生了太多的事情,搞得蓝启仁身心俱疲,无奈,挥挥手,放所有人走,全部及格,有好几个因为表现不错拿了甲等。

回到家,魏无慕走向自己的院落,一个小小的身影引起了他的注意。

“鹤伯,那是谁?”魏无慕看向那个小身影。“回二少爷,这孩子是近来被厨房管事花婶捡回来的,当时脏兮兮的,还高烧不退,衣服都是湿的,请示了夫人(藏色)后就留下了他,当个撒扫的,二少爷也知道,您的汀阑阁需要撒扫的位子比大少爷住的怀秋楼,大小姐的青波亭,小小姐的汀紫园,小少爷的春岚居都要大,所以这孩子就被派到您这来做撒扫的活了。”“他叫什么名字?”“这个孩子,好像叫安诺。”“安诺?他不用做撒扫了,我书房里缺一个服侍的,又不想叫侍女,就他了。他就住我隔壁吧,反正地方大也没人。”魏无慕说到。“是,属下这就去安排。”鹤伯说着就退下了。

“安诺?莫不是安家小少爷。”魏无慕嘀咕了一句。

安诺很快收拾好了,低下头恭恭敬敬的喊了句:“二少爷。”“安诺是吧?来,坐下,问你几个问题。”魏无慕指了指桌子另一边的椅子。

安诺犹豫着,支支吾吾,就是不肯坐下。

魏无慕叹了口气:“坐下,就当是命令。”

安诺这才坐下。

“眉山安家和你有关系吗?”

看着安诺瞬间攥紧的手,魏无慕就知道了。

“那是我家。”安诺低着头,声音里带着哭腔。

“虞家灭了你家,为什么?”魏无慕还是不相信堂堂世家公子,为了个男孩子会灭人满家。

“虞宗主的儿子虞明远是个男女不忌的色胚,我偶然和他说了几句话,谁知道他第二天就来我家和我爹娘说要让我当……当他的第七房小妾……爹娘不同意,结果……结果我家就没了……”安诺忍不住呜咽出声。

“唉……没事,以后你就在我这住下,我会帮你报仇,弄垮虞家,弄垮虞明远那厮。”魏无慕放下茶杯,对安诺说到。

“谢谢二少爷……”安诺哭的像只花猫似的,抬起头向魏无慕笑笑。

“……”魏无慕终于懂了为什么虞明远要强抢良家妇男了。

安诺这孩子怎么长的,比一般男孩稍微白皙一点的皮肤,因为哭泣鼻尖还有一点红,杏眼里包着一包泪……

呕吼,好可爱!

魏无慕被戳到了萌点。

“你几岁?”“十四岁。”安诺乖乖的回答。还没取字啊……魏无慕思量着。“要不以后我帮你取字?”“好啊!谢谢二少爷!”

魏无慕是和自己未来道侣聊的开心,藏色那边接到了乱葬岗暴动的消息,几个大人商讨着。

“这个邪祟被镇压一千多年,怨气极重,怕是这次法阵就镇压不住了。”魏长捷分析到现在的情况。

“总而言之,这个邪祟是个聪明的,会把怨气引向整个修真界。”楚韶歌手指着各个世家的领地,最后还是停在了夷陵这里,用手指敲了敲,“自然,夷陵,也就我们魏家,直面乱葬岗。”

藏色接话:“这邪祟的力量越加强大,恐是以人心为食,所以……”藏色看向魏长泽。

“这次也是仙门百家的大清洗了。”魏长泽沉声到,“但还是要通知百家防御的,不然指不定那些家伙会怎么说呢。”

“能怎么说,救是应该不救就是冷漠,早救本分晚救就别有居心,哪来的脸!”楚韶歌双手环肩一脸不屑。

“可不。”藏色耸耸肩,“我觉得这次有几家一定会灭门,比如说,常家,虞家,还有……”

藏色的手指指向莲花坞。

“江家。”

“你说榆玑被赶走了!”江枫眠起身,虞紫鸢到底有没有脑子!这种时候不应该是把江榆玑先软禁,打胎,要不要除名再说吗?

赶走?这是嫌事情还不够大吗?

江枫眠火急火燎的派人去找江榆玑,至于除籍,也只能暂时搁置了。

“阿羡,吃不吃?”魏厌离拿了根糖葫芦。

“吃,谢谢阿姐。对了,阿延和阿然呢?”魏无羡咬着糖葫芦,含含糊糊的问道。

“阿延和师弟们出去玩了,阿然……好像再给那位莫公子回信呢。”魏厌离想起来就脑壳疼。

自家妹子保不住了怎么办?急!在线等!

“莫兄?他果真对阿然有意思啊!”魏无羡和莫向北在求学时混的还算不错,而莫向北三天两头找他妹妹,那样子……莫名像极了舅舅养的大黄狗。

“这也是温宗主和大伯提议的,阿然和阿羡你们一同求学。”魏厌离突然开口。

“诶?这是为什么?”魏无羡有点懵。

“傻阿羡,你说,阿然是什么身份?”

“魏家小小姐啊?怎么了?”

“那魏家是什么地位?”

“修真界第二世家。”

“第一世家是谁?”

“温家。”

“温家同我们家什么关系?”

“姻亲关系。”

“阿然算抱山散人的什么关系。”

“徒孙……啊……我懂了,阿然作为魏家嫡小姐,而且还是温家的外戚,又有抱山散人徒孙的身份,可以说真个修真界的女子没有一个越的过她,云深求学世家公子一抓一大把,若是和阿然有过接触,那阿然也是可以自己选择夫家,毕竟就阿然的身份,嫁给谁都全是低嫁,那就谁都没资格对阿然挑挑拣拣,而是阿然可以随便选择夫婿!”

“没错,毕竟温宗主和伯母不喜欢亲上加亲,所以啊,为了给阿然的以后铺路,温宗主和大伯是煞费苦心啊。”魏厌离笑眯眯的。

“那阿姐有看中的人吗?”魏无羡想到什么般问道。

“我?没有呢,我还没有想过嫁人的事情。”魏厌离苦笑。

“没事!”魏无羡拍拍胸脯,“阿姐的夫婿我一定亲自把关!”

魏厌离掩袖而笑:“呵呵,那就先谢谢阿羡啦!”

汀紫园

“莫公子亲启……”魏然给莫向北写着书信,这也算是她的一个异性知己了吧。

(不,然姐,你把人当知己,人是想泡你!)

此时,在云萍城,一个女子在大街上游荡。

这个女子就是江榆玑。

“怎么可以这样……澄澄……”

江.琼瑶.榆.散发着苦情戏怨妇女主气场.玑

蓝忘机又来喂兔子了,那是魏无羡送的。一只好动,一只喜静,可总是在一起,分开它们,两只兔子就咬人。

“魏……魏婴……”桌上,是魏无羡一次整蛊他画的画。

“我好像……喜欢你啊……”


我求求你们快点在一起吧!王八洞怎么样,大王八给点力啊!加工资的!

大王八屠戮玄武:没问题!


评论(3)

热度(18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